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法动态
大理州市域社会治理智慧中心项目整体进度汇报会
  • 时间:2021-11-17 14:07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11月15日上午,州委政法委召开大理州市域社会治理智慧中心项目整体建设进度汇报会。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经德出席会议并作工作要求,州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理州市域社会治理智慧中心项目硬件场所、软件平台建设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各分管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

杨经德要求,一是加快建设进度。项目组要集中精干力量,做好时间规划,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按照建设方案加快项目建设;二是充分吸纳意见。要充分征求具体实用州级政法部门及各县(市)的意见,在前期调研基础上,不断完善功能搭建,并且要适当超前,把大理州市域社会治理智慧中心打造成管用、实用、好用的智慧政法工作平台;三是州委政法委要加强统筹。确保全州上下“一盘棋”,协调、同步推进州、县(市)、乡(镇)、村(社区)四级综治服务中心、网格化综合服务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