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州委政法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
  • 时间:2019-11-14 15:29
  • 来源:
  • 作者:赵婷
  • 字体:【

11月12日,州委政法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本森、副书记张彤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各自学习体会,把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肃清秦光荣等流毒影响作为重要内容,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在自省反思中受警醒。要彻底认清违纪违法案件对党的形象的巨大危害,认清反面典型所作所为给党和人民事业造成的重大损失,以反面教材为镜鉴,全面根除白恩培、仇和、秦光荣等余毒之风,聚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在惨痛教训中深刻总结反思,做到检身正己,正心修身。要始终以对党绝对忠诚为操守,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按党规党纪原则办事,把主要精力放在干事业上,到勇担职责,不辱使命。要始终以清白干净为底线,永葆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州实施办法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党委重大决策部署,遵规守纪,勇于担当作为,建设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大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推动新时代大理政法工作新实践,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优良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州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