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七次(扩大)会议召开
  • 时间:2021-08-27 17:04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8月16日下午,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七次(扩大)会议召开。州委书记、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杨国宗主持会议并作工作要求。

会上,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杨经德汇报了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杨国宗指出,自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全州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政法机关,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按照“严在全程、实在环节、重在效果”的总要求,有力有序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杨国宗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政法机关,要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切实将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抓实以案促改工作;要持续深入推进,不断巩固提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通过务实高效的建章立制进一步推动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不断优化和改善队伍结构、激发队伍正气和活力,切实打造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大理政法铁军。

有关州领导和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