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共大理州委政法委员会关于开展委机关2013年执行力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
  • 时间:2013-07-18 11:22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州委政法委机关的行政效能和办事效率,全面提升委机关的良好形象和公信力,推动全州政法事业长远发展,确定2013年为州委政法委机关开展以“抓纪律、转作风、抓落实、提效率”为主题的执行力建设年活动。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州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规定,大力开展以“抓纪律、转作风、抓落实、提效率”为主题的执行力建设年活动,在州委政法委机关干部队伍中强化责任意识、建立责任体系、加强责任监督、严格责任追究,以优质高效的机关作风,推动全州政法维稳和社管综治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开创“建设平安大理、构建和谐白州”新局面,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大理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二、工作目标
    一是工作效能明显提高。
    二是服务质量明显提升。
    三是执行能力明显增强。
    三、方法步骤和时间安排
    2013年2月至12月,共分动员部署、自检自查、整改落实、考评总结四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动员部署阶段(2月4日至3月30日)。
    第二阶段:自检自查阶段(4月1日至5月31日)。
    第三阶段:整改落实阶级(6月1日至12月10日)。
    第四阶段:考评总结阶段 (12月10日至30日)。
    由委机关执行力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对开展执行力建设情况进行总结评议,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提升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