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州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
  • 时间:2020-12-15 15:49
  • 来源:大理州委政法委
  • 作者:
  • 字体:【

11月27日,大理州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四考核组到州委政法委进行考核。考核组组长寸彦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本森主持会议,并代表州委政法委班子汇报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寸彦林指出,此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执行相关规定,聚集考核重点及考核目标,注重结果运用和考核的实绩。考核以听取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班子成员进行个人述责述廉、民主评议、查阅资料台账、个别谈话、意见反馈等方式进行。

周本森就政法委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从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情况;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情况;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情况;认真落实中央、省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意见的整改和考核意见反馈整改情况;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情况六个方面作汇报。

  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第四考核组、驻州委办纪检组相关同志、州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