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平安大理
王绍荣为全州人社系统干部做扫黑除恶专题讲座
  • 时间:2019-06-27 19:34
  • 来源:
  • 作者:州扫黑办
  • 字体:【

    6月24日,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州扫黑办常务副主任王绍荣应邀为全州人社系统干部做扫黑除恶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以《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党委决策部署  扎实推进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为题,重点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总体部署、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和大理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典型案例介绍了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情况。整场讲座深入浅出、观点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的深刻感悟,又有实践的升华提炼,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教育性、宣传性,使大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如何结合人社工作深入开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的特征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对如何在人社系统中开展线索排查有了更清晰的思路。

    下一步,大理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将加大案件线索,加快核查办理;强化排查起底,扩大斗争战果;建章立制,形成依法严惩工作合力;压实责任落实,持续跟踪问效,推动整改工作落细落实,全面推动我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627151957.jpg

 

微信图片_20190627151947.jpg

 

微信图片_201906271519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