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平安大理
【平安大理】男子醉酒驾车引发事故 暴力抗法殴打辱骂交警
  • 时间:2022-02-08 09:5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众所周知,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酒后驾驶机动车是非常危险的事情,偏偏有些人不顾自己与他人的安危,藐视法律,喝酒后开车酿事故,还暴力抗法殴打辱骂交警。

1月17日22时38分许,祥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祥宾路叶子足浴附近,有一辆小车追尾一辆货车,无人受伤,小车驾驶人涉嫌酒驾,请出警处理。

接到报警后,事故中队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在事故现场处理中,办案民警在对涉酒驾驶人杨某某进行调查时,杨某某和同车人赵某某拒不配合且不断推搡民警,民警多次警告两人不但不听,还更加猖狂,出言辱骂民警,还挥拳击打办案民警头部。民警在受到袭击后,在场执勤人员立即采取果断措施将杨某某制服,两人还不断辱骂在场民警、辅警,办案民警将两人带至祥城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1月17日22时28分许,杨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醉酒后驾驶云L8***7号小型轿车(搭载赵某某)沿祥云大道由南向北行驶至祥云大道政务大楼南路口时与刀某某驾驶云S2***6号重型半挂牵引车在等候红绿灯时发生追尾碰撞。

经对驾驶人杨某某进行血液酒精含量检测,检测结果为288.81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

目前,杨某某、赵某某因涉嫌袭警被祥城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