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法治大理
大理州被评为2017年度依法治省先进州市
  • 时间:2018-06-19 19:42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近日,云南省委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2017年度依法治省工作考核评价等次的通报》,大理州被评为2017年度依法治省工作“先进州市”。

    2017年,在州委依法治州领导小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依法治省办具体指导下,全州各级各部门以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党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建设法治大理、构建幸福白州”的总目标,切实把依法治州工作放到“四个全面”大局中来谋划推进,全面落实依法治州各项任务,全州法治建设氛围更加浓厚,法治基层基础更加夯实,法治大理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今后,大理州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和州委第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和践行“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充分运用考评成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振奋精神、苦干实干,狠抓依法治州重点工作落实,深入推进法治大理建设,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州委依法治州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