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队伍建设
祥云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政法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专题党课
  • 时间:2018-08-22 19:46
  • 来源:
  • 作者:陆云芬
  • 字体:【

    根据全县政法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按照专项整治活动“十个一”的要求,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杨孝祥书记于8月20日为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围绕“五个过硬”总要求,强化纪律作风意识,做遵纪守法的党员干部》的专题党课。
    杨孝祥着重从5个方面进行讲解: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做业务过硬典范;三是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以过硬作风促进责任落实;四是绷紧纪律这根弦,知纪明纪,做个清醒的明白人。五是真抓实干,做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担当者。
    杨孝祥强调:上党课旨在增强大家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促使干部职工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争做遵章守纪、廉洁自律的表率,确保政法委推动全县政法综治维稳法治反邪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孝祥要求: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以良好务实的作风、实实在在的政绩向全县平安法治建设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过听讲,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启示和教育,纷纷表示:将以这次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按照“五个过硬”的总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在学习上下功夫,加强党性修养、业务修养、提升工作能力;以过硬作风促进责任落实,做敢于担当的政法工部;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加强为民服务观念,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的利益和形象,维护政法干部队伍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