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队伍建设
大理州委政法委认真开展民情恳谈活动
  • 时间:2018-09-20 19:46
  • 来源:
  • 作者:郑悦
  • 字体:【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使活动更有实效,9月6日,在州委政法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张彤同志的带领下,政法委机关部分领导干部到挂钩联系点洱源县三营镇永胜村委会开展民情调研听取意见恳谈活动,旨在深挖严查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夯实政法机关群众基础,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我委干部采取随机入户的方式,到人群相对集中的小商店、学校门口的文具店进行访谈,共走访了群众20户、小商店3家,每到一处,都本着谦虚谨慎的态度,积极和基层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收集民情民意,虚心听取了走访户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政法机关公正文明执法、干部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做好走访记录。同时,也对群众的有关疑问进行现场解答,对群众给予政法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达了感谢,表示对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进一步汇总梳理、专题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努力实现“政法工作更加前移、群众基础更加深厚、队伍形象更加良好”的目标,真正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干部队伍。(郑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