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队伍建设
大理州县(市)党委政法委书记述职会议召开
  • 时间:2021-02-07 10:18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1月31日下午,州委政法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大理州县(市)党委政法委书记述职会议。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经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12县市党委政法委书记围绕履职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一责任人等重点工作,对个人2020年度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州委政法委联系述职县市的领导进行重点点评。

杨经德充分肯定了2020年12县市党委政法委书记在服务中心、服务发展、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中的工作成绩,并强调四点意见,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强化政治引领突出政治功能;二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政法队伍作为担当;三是加强业务能力水平建设,强化政法工作质效提升;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党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作用发挥。要扎实推进年度部署的各项工作全面落实落地,切实把短板补齐、把弱项做强、把强项做精,结合大理的实际,巩固提升已经形成的特色亮点,进一步推动形成新的特色亮点工作,争取推出更多的“大理经验”“大理样板”。

12县市党委政法委书记、办公室主任,州委政法委全体班子成员及委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