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群众工作
精准扶贫送温暖 春节慰问显关怀
  • 时间:2018-02-13 19:59
  • 来源:
  • 作者:李博伟
  • 字体:【

    微信图片_20180213010028.jpg

    春节将至,暖意浓浓。2018年2月11日,州委政法委党支部书记汤云海一行5人,前往挂钩扶贫联系点巍山县青华乡青和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挂钩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了州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捐赠的食用油、大米,使他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州委政法委的关心、关怀。州维稳办副主任、巍山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斌,驻村扶贫工作队员,青华乡陪同领导和村委会干部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213010112.jpg

    座谈中,慰问组认真听取青和村工作汇报、工作打算和亟待解决的困难问题,详细询问挂钩群众的生产生活、扶贫项目资金落实、住房保障和道路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鼓励他们要通过自身努力扎实开展精准扶贫,早日实现脱贫,过上幸福生活,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为赢得脱贫攻坚战胜利继续奋斗。座谈中,青和村受助群众纷纷表达了他们对州委政法委的真挚感激和谢意,村委会表示将继续努力,积极争取解决村内广播宣传、道路建设等问题,如期实现脱贫任务。

微信图片_20180213010119.jpg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州委政法委和扶贫挂钩村的党群干群关系,为青和村送去了关怀和温暖,也让困难群众的生活得到了切实保障,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文/李博伟   图/李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