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法庭内外
夜间执行不打烊 利剑出鞘扬法威
  • 时间:2019-11-14 16:13
  • 来源:
  • 作者:洱源县政法委
  • 字体:【

11月9日凌晨1点,洱源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办公室里依然灯火通明。原来,为了切实打好“今冬执行会战”,干警们昼夜不舍,通过分类施策、多措并举,让老赖无处遁逃。

被执行人杨X于早年欠申请执行人李X人民币21000元,杨X履行1700元后,剩余19300元一直长期规避执行。为了以行动亮剑“老赖”,有力打击“老赖”的嚣张气焰,切实维护法律尊严和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11月8日当晚,执行局干警连夜出击并找到了被执行人杨X,在准备将杨X送拘的过程中,执行车辆尚未出法院大门,便被杨X的女儿杨XX强行阻拦。起初,干警对其耐心相劝,但杨XX仍然无视法威,极力阻拦车辆外出,于是法院依法以妨碍执法将其拘留。

夜已深,敞亮的灯光虽然遮不住干警们脸上的倦容,但也让大家的决心和信心更加显露无疑。在未来的执行路上,洱源县人民法院将继续迎难而上,精诚团结,为执行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