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警方传声
弥渡县公安局查获一起非法经营卷烟案
  • 时间:2020-12-15 15:16
  • 来源:弥渡县公安局 闫云春
  • 作者:
  • 字体:【

近日,弥渡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经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非法经营卷烟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查获非法卷烟1100条,涉案价值12万余元。

2020年12月10日20时许,弥渡县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有一辆车从昆明运输一批卷烟准备到大理销售,该车辆无运输卷烟的合法有效证明,请公安机关调查处理”。


当晚22时许,弥渡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联合县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在大理某收费站出口处将嫌疑人罗某某(男,49岁)驾驶的小型客车截停,当场从车内查获紫云香烟1100条,涉案价值121000元。经初查,查获的这批卷烟为真品香烟,嫌疑人罗某某无法提供运输这批卷烟的合法有效证明。

目前,弥渡县公安局已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罗某某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