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警方传声
巍山县公安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专题宣讲会
  • 时间:2020-12-15 15:10
  • 来源:巍山县公安局
  • 作者:
  • 字体:【

12月7日上午,巍山县公安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专题宣讲会,全体局党委委员,局机关内各部门,交警大队、森林警察大队、南诏派出所、巍宝山派出所除值班外的民警在县局二楼大会议室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派出所。


会上,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县委宣讲团成员袁凡同志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主要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并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袁凡同志指出,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把全会精神与当前公安工作、队伍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守护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持续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工作,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为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保障。

袁凡同志强调,全县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民警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扎实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推动我县公安工作再创新业绩。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