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法动态
“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第四成效评议工作小组到州委政法委开展工作调研
  • 时间:2021-12-06 15:24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12月3日,“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第四成效评议工作小组州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杨明芳、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四级调研员王绍波一行到州委政法委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督导、开展座谈、查阅档案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州委政法委“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彤详细汇报了州委政法委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年度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自“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州委政法委高度重视,根据全州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及州委关于《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宣传发动、认真学习讨论、深入调查研究、制定思路举措,在深入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等的基础上,研究制定州委政法委工作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目标清单和行动方案以及当前急需突破的重点工作,目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调研组指出,州委政法委高度重视“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全面把握工作要求,聚焦主要目标任务,认真落实工作举措,问题找得准、方案有聚焦、措施有针对,有力有序推进“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调研组要求,要加快工作进度,按时完成各项任务,紧盯时间节点,推进“四清单一方案一突破”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

下步工作中,州委政法委将以此次评议调研为契机,严格对标对标,正视差距不足,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深化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扎实抓好“大理之问”大讨论各项工作的推进,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