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州委政法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 时间:2021-08-27 17:09
  • 来源:
  • 作者:赵婷
  • 字体:【

8月23日,州委政法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经德出席并作工作要求,会议由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彤主持,政治部主任刘佩书领学相关必学篇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杨经德在会议小结时指出,上半年通过共同努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就下步工作,杨经德强调,一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工作深度融合,做到同部署、同安排,推动政法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同频共振、相互促进;二是州委政法委机关要结合政法工作实际,聚焦纪律作风建设,发挥表率作用,为持续巩固和发展大理州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以市域社会治理为抓手,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平安法治大理建设;三是坚持强基导向,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将做好基层基础工作,作为提升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和保障,加强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搞准业务工作短板、弱项,通过调查研究提高业务素质能力;四是要以年度政法工作相关考核来倒逼做好各项工作,做到早谋划、早对接、早安排,各业务科室要熟悉业务,分管领导要发挥好第一责任人作用,切实做到把考核工作抓在手上,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力争2021年度政法工作取得好成绩;五是要部门协同、超前谋划,全力做好近期相关政法工作会议的筹备工作,实化工作举措、硬化推进责任,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