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群众工作
剑川交警下乡服务助推无牌车辆登记注册
  • 时间:2019-04-15 19:58
  • 来源:
  • 作者:施晓岚 杨正宏
  • 字体:【

    4月12日,大理州剑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沙溪镇溪南村开展流动车管所下乡服务,为农村群众办理摩托车、电动车注册登记、摩托车检验业务。

    大队以先期开展无牌无证机动车摸排工作为基础,召集沙溪镇无牌、未检车辆车主集中到溪南村委会统一办理登记、检验。车管民警在村委会现场办公,有序开展车辆查验照相、收集核对材料,统一制作发放牌证。随后,民警组织前来办理业务的村民座谈,向村民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无牌无证机动车违法整治行动、告诫村民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同时鼓励他们向亲戚朋友传播扩散,及时办理机动车登记、检验、报废。

    此次下乡共为群众办理业务110笔,注册登记摩托车、电动车97辆,在方便群众的同时,推动了机动车无牌无证专项整治工作,从源头消除了无牌车辆安全隐患。(通讯员:施晓岚   杨正宏)